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简讯 | 离退休党委 | 学习参考 | 文化艺术活动 | 健康保健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传递党的温暖 牢记党的教诲
2022-07-01 19:24   审核人:

天津中医药大学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并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传递上级及校党委对老党员、老教师的关心关爱之情,在党的第101个生日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有50年党龄,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老教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同志的带领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入户走访慰问了9位“光荣在党50年”的获得者,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同时转达学校广大师生对老党员们的祝贺和崇高敬意,转达党组织的温暖和诚挚关怀。

 

慰问中,党政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主动向大家通报学校的近期工作、重点任务及发展目标,悉心询问大家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日常居家有无困难,征询大家对学校工作、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曾经做出的贡献,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鼓励大家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发挥所能及自身优势做好青年学生的立德树人和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党员们对校领导在百忙当中来家看望、传递温暖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和赞许。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立德树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并表达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无限期许和美好祝愿。表示将进一步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继续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本年度校本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分别是崔金池、施美芳、王志华、张春莲、黄文廉、魏平、苑淑凤、狄俊英、范英昌。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编:301617